光怪陆离

有时间的话,想写些自己脑洞呢。文笔渣拒喷

救援百鸟国,第十八章

  懒羊羊冷声问,“你来干什么?!”


  “我听说交给你的罪犯从你手上逃跑了,我当然要过来看看。”


  鹰哥大将军很有义气的没有出卖手下的士兵,如此说着。


  懒羊羊冷哼一声,“不用你管!我很快就会把他抓回去。”


  “我当然是相信你的能力……,不过这些擅闯城主府,劫走罪犯的歹徒,你打算怎么办呢?”


  鹰哥大将军话虽这样说着,脸上却表现出一副很宽容很大度的样子,


  “当然,你们是朋友,感情好,不忍心下手也正常。我也不是没情沒义的鸟,你想要放他们也不是不可以,只要他们不再和我作对……”


  “谁和他们感情好?!”懒羊羊狠狠的瞪一眼鹰哥大将军,“我会把他们抓住关进地牢,不用你多管闲事!!”


  看到懒羊羊冲上去和喜羊羊他们打了起来,拱火成功的鹰哥大将军耸耸肩,挥挥手,带着士兵退到一边,


  “……那我就拭目以待了。”


  懒羊羊和喜羊羊他们打的火热,但那明显如猫戏老鼠一般的举动,看的鹰哥大将军直皱眉头。


  “懒羊羊,你不想抓你的朋友是情有可原的,不用勉强……”


  “……你闭嘴!!”


  懒羊羊打着打着,本来已经不怎么生气了,毕竟实力差距大,完全可以说是喜羊羊,他们单方面的挨打。但在听到鹰哥大将军的话后,火气腾地一下又冒了出来,手脚上的力度更是加重了几分。


  本就没有留情,懒羊羊以为这次喜羊羊他们肯定再也爬不起来了。但在看到虽然狼狈,却依旧顽强的站起来的喜羊羊他们后,懒羊羊察觉到了不对。细心观察之后,懒羊羊终于发现了原因。


  每当拳脚攻击落到喜羊羊他们身上的时候威力总会被减弱几分,同样每次的能量球攻击也总会偏移几分。为什么会这样?懒羊羊不再攻击,而是看向自己的双手,心中闪过一个念头,是你吗?懒羊羊……


  “打这么久都没有把他们拿下,果然是下不了手吧!懒羊羊……”


  鹰哥大将军还在继续拱火,可是懒羊羊羊羊却不再吃这口鱼饵了。因为他终于明白,懒羊羊是无法对喜羊羊他们下手的了。这种状况让懒羊羊很是恼火,既然自己不可以,那还不如让鹰哥大将军来解决他们,这样就不用再束手束脚了。于是他也顺势停下手,走到边缘,对鹰哥大将军挑眉,“你来……”


  鹰哥大将军也挑眉,乐呵呵的上前几步,


  “我来就我来,不过……我可不会像你一样手下留情,到时候你可别心疼……”


  懒羊羊手下留情了?听到鹰哥大将军的话,喜羊羊他们非常吃惊。


  灰太狼感叹,“可真是不得了。懒羊羊手下留情都把我们打的这么惨了,要是不留情的话……”


  “……我们还有的打吗?”沸羊羊补充,其他小羊齐齐点头。


  像是感受到了喜羊羊他们的视线,懒羊羊看了他们一眼,然后颇为傲娇的转过头去。


  “心疼,可笑!”懒羊羊听了鹰哥大将军的话,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,冷笑几声,“你尽管上,我保 证 不心疼……”


  听到这话,鹰哥大将军也就就放心的冲了上去。


  “懒羊羊……”


  喜羊羊他们还未来得及为懒羊羊狠心的话而伤心,便已感受到了鹰哥大将军强烈的压迫感。这与刚刚面对懒羊羊时完全不同,让喜羊羊他们难以动弹。喜羊羊他们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剧烈的喘息声,和翅膀扇来时凌厉如刀割帮的气息。在大脑尚未反应过来前,便已被打倒在地。喉咙里涌上一团,粘稠的带着铁锈味的东西,最后从嘴角溢出。


  耳边传来阵阵惨叫声。懒羊羊看到沸羊羊被踹了出去口吐鲜血,心中一阵阵烦躁。看到美羊羊和暖羊羊撞到了树上,昏死过去后,这烦躁感越来越强烈,心中隐隐作痛。灰太狼的头被鹰哥大将军按到地上,五官有鲜血溢出,可恶……喜羊羊被鹰哥大将军锤进地里,一脚踩到喜羊羊头上。可恶可恶,为什么我会这么烦躁。懒羊羊扫视着喜羊羊他们的惨状,最后定格在鹰哥大将军踩在喜羊羊头上的那只脚上。


  鹰哥大将军猖狂的笑着,“什么勇者,轻而易举……”


  “住手!!”


  懒羊羊的声音让鹰哥大将军有些惊讶。他回头就看到懒羊羊面色阴沉的向这里走了过来,


  “怎么了,懒羊羊?事到如今……”鹰哥大将军脚下用力,“……该不会是心疼了吧?”


  懒羊羊现在的脸色已经黑的可以滴墨了,他低沉的声音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。


  “这不用你管,让开!!他们只能由我来对付,就算死也只能死在我手上!”


  鹰哥大将军呵呵两声,脚未挪动半分,对懒羊羊的话无动于衷。


  “懒羊羊,别忘了,刚刚可是你求我动手的……”


  “谁求你了!少自作多情,这是我的事,现在,你可以滚了!!”


  懒羊羊毫不客气的话,让鹰哥大将军沉了脸。一脚将喜羊羊踢飞,鹰哥大将军站到懒羊羊面前,脸凑了过去,


  “懒羊羊,你可能忘了自己的城主之位是怎么来的……”鹰哥大将军的手指戳着懒羊羊的胸口,凑到他耳边道,“我走?好让你放了这群乱党?”


  “你在怀疑我?”懒羊羊推开鹰哥大将军,面上的不悦毫不掩饰。


  鹰哥大将军冷哼一声。“是不是你自己清楚?”


  “呵,哈哈……”本就烦躁不安的懒羊羊,不再压抑自己心底暴躁的欲望。大笑几声,直接对鹰哥大将军开启了疯狂轰炸,“那还有什么好说的?动手吧!”


  “哼!被我说中了吧!”鹰哥大将军嘲讽,躲开懒羊羊的攻击。


  “随你怎么说?反正现在我只想揍你!”


  “啧啧啧,你们还真是情谊深厚啊。懒羊羊,为了你们的友情,现在的一切,你都要放弃了吗?”


  这到底是嘲讽还是劝诱,懒羊羊已经不想分辨了,嘴的一角蓦然勾起,


  “怎么可能呢,只是碰巧城主我也做腻了,想做做你上面的那个位置而已。”


  听到懒羊羊的话,鹰哥大将军瞳孔微缩,像是被触犯了逆鳞的毒蛇,身上冒出一缕缕黑色的气体。


  “我看你是在找死!!”


  鹰哥大将军冲向了懒羊羊,两人瞬间交缠在了一起。身形以极快的速度闪现着,下方的士兵们根本看不清楚他们的动作。交手间带来的冲击,震的山体震颤,山石滚落。士兵们慌忙无措,不知道为什么将军和城主突然就打起来了。


  在地面震颤之中,喜羊羊他们也相继醒了过来。


  “大家都没事吧?”


  大家都摇摇头,回应着喜羊羊。山体又一阵颤动,上方传来的巨大声响吸引了喜羊羊他们的注意力。抬头望去,竟发现懒羊羊和鹰哥大将军打了起来。


  “他们怎么打起来了?”


  大家齐齐摇头,一脸疑惑。灰太狼看了看四周慌忙躲避余波的士兵,对大家说,


  “先不管他们了,我们还是先逃命要紧。”


  “等等,得先把妙妙救回来。”


  之前他们被鹰哥大将军攻击的时候,无法顾及到妙妙,导致妙妙被士兵抓住了。现在鹰哥大将军和懒羊羊打起来了,士兵也慌忙无措,正是救人的好时机。


  听到喜羊羊的话,大家齐齐点头。美羊羊和暖羊羊吸引士兵的注意力,喜羊羊灰太狼和沸羊羊抄后爆头。大家合作愉快,顺利的就出了妙妙。


  不能吸引懒羊羊和莺歌大将军的注意力,所以喜羊羊他们是从地面下山的。美羊羊的脚受伤了,不方便走路,于是沸羊羊背着她一起跟在大家后面。


  一路醒来,偶有士兵发现了他们,也只是零星的几个士兵,完全不足为惧。喜羊羊他们很顺利的就解决了士兵,远离了战场。


  天空之上,懒羊羊和鹰哥大将军还在交手。他们都看到了喜羊羊他们逃走了,英哥,大将军有心去追,但懒羊羊堵住了他,根本不给他机会去追。


  鹰哥大将军一阵火起,他也没想到自己有心的一招,竟变成了引狼入室。更没想到的是,懒羊羊的实力竟如此强劲,虽然全力出手,却始终拿不下他。眼见喜羊羊,他们已经逃走。鹰哥大将军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了懒羊羊身上,誓要他为自己刚刚的口出狂言付出代价。


  地面之上。喜羊羊他们顺利的逃离了战场,过程不可思议的顺利。然而,这种顺利也让喜羊羊他们心中满是庆幸。还以为这次死定了,没想到竟然还是让他们逃出来了。


  只是跑着跑着,喜羊羊突然停下了脚步。他想起了问自己是否觉得自己真的幸福的懒羊羊,想起沸羊羊和美羊羊撇开头的举动。他们从小一起长大,他们一直都很了解自己,他们一直都在担心自己。


  抬头看到天上正在与鹰哥大将军交手的懒羊羊,想起鹰哥大将军说的懒羊羊对他们手下留情。懒羊羊……


  灰太狼他们察觉到喜羊羊停了下来,于是也站住,问喜羊羊怎么了?


  喜羊羊心里下了决定,便对大家说,“我想回去看看”
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12)